数理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组期末总结
发布时间:2024年1月15日      阅读:57

随着本学期的结束,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组的工作也进入了总结阶段。“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课程组于2024年1月15日下午在C7三楼会议室开展了期末总结会议,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简要回顾,并对下学期即将开展的线性代数课程进行工作安排。

首先,郑志静老师组织课程组教师对本学期的《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教学工作进行了自我总结,在听取课程组所有教师自我总结后,郑志静老师指出任课教师需要根据所授课学生专业对上课课件内容进行删减、调整,并制作相应的教学日历。随后,郑志静老师对下学期的线性代数课程进行了工作安排,课程组教师需要根据下学期64学时的授课情况,制定《线性代数I》教学日历、课件、课程标准。最后郑志静老师鼓励课程组教师积极参加高校教师产教融合教学创新大赛和教学成果申报等。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