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部“线性代数I”课程组召开教研会
发布时间:2024年3月13日      阅读:12

为进一步夯实《线性代数I》本学期课程教学工作,确保课程顺利开展,课程组于2024年3月13日上午09:00在C7三楼办公室开展期初教研会议。本次教研会主要围绕教学日历修改和后续工作安排、第一周授课感受、授课难易程度把控、教材与课程授课间的关系、结合工程教育认证以及对课程建设的建议六个方面展开。

首先,薛涵老师汇报了修改后的教学日历和后续工作安排,如组织各位老师制作课件和单元测试试卷等工作。其次,数理部副部长郑志静老师组织课程组教师汇报了第一周的授课情况、授课难易程度把控及教材与课程授课间的关系,汇报结束后郑志静老师对各位教师的教学准备工作及授课情况提出了建议,希望各位老师对所讲授的知识点形成章节教材,积极建设学习通和东软4s智慧教育平台,踊跃参与教研教改工作和教师竞赛。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