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审核评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2日      阅读:81

2023年12月29日,体育教学部开展了审核评估相关工作进展总结教研会,会议由古彬副院长主持,全面总结了体育部在审核评估前期阶段性的工作进展,深入探讨了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古彬副院长将学校、学院对前期审核评估工作中的要求再次向全体教师进行传达,详细解读了指标体系中和体育教学、运动竞赛、教研教改、课程思政、师德师风等相关联的关键点,总结了当前部门在教学设施与场馆建设、课程体系建设与改革、体育活动与竞赛组织、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和不足,并就问题与不足的解决方案进行了统筹规划。本次会议使全体教师再次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要点和工作方向。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统一思想,奠定基础。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