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2月29日      阅读:44

为了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2024年2月28日基础教学学院召开了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全体教师会,会议由副院长古彬主持。

副院长余敏锋从教学工作、教研教改、科研论文、课程建设、学生竞赛和教师发展六个方面对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和2024年工作计划进行总结,指出学院工作存在的不足并提出相应改进措施。传达张应辉校长在中层干部会上的讲话,针对抓住教育强国机遇、坚定变和坚守不变以及“三个力”三个重点进行阐释。

副院长古彬从政治安全、网络安全、交通工具安全、学生心理问题、消防安全和体育课学生人身安全几个方面对学校安全会议的内容进行传达,并对教师信息数据库建设、上学期督导评教结果以及2024年评估工作进行总结。

最后,副院长余敏锋号召全体老师做好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上好第一课,带好课程标准、教案和教学手册等资料,迎接学校教务部、质量部和学院的教学检查。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