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理教学部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4年1月5日      阅读:9

2024年1月4日,基础教学学院数理教学部在C7三楼会议室召开了数理教学部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总结会。本次会议由郑志静老师主持,基础教学学院余敏锋副院长和数理部全体老师共同参与,会议旨在全面回顾本学期的教学工作,深入探讨课程建设、教研教改以及师资队伍等重要议题,为下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提供有力的指导和参考。

课程负责人做汇报

郑志静老师首先对会议议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共有六个课程组进行汇报,分别为高等数学I(一),高等数学II(一),高等数学III(一),留学生,大学物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会议上,蒙立、胡彦杰、余娩霞、刘佳、胡成、薛涵老师分别汇报了各课程组本学期的教学任务完成情况、课程建设进展、教研教改成果、师资队伍培育及进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郑老师在各课程代表发言结束都进行了相应补充、提问。

最后,余敏锋副院长对各课程组的汇报作了点评、总结,并对下学期的教学运行、课程建设、教研教改、学生竞赛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提出总体要求。他从教学准备、教学实施、教学考核、教学总结四个方面提出了是否对人才培养方案有准确认识、教学课件教案是否充分满足教学设计教学准备等几个思考性问题,让全体教师加强思考,做思维上的勤快人。他指出,下学期要利用好工程认证背景下数学课程比重增加的时机,做好数学课程改革调研,进一步做好为专业服务;在学生竞赛方面,加快教师、学生培养体系建设,充分挖掘各级各类相关赛事,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以赛促创,切实提升数理竞赛水平;最后,余敏锋副院长号召大家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协作、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推动数理部更好更快地发展,取得更好的成绩。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