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教学学院召开新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4年3月8日      阅读:65

为持续关注教师教学工作状态,提升教师教学水平,进一步贯彻落实《成都东软学院教学质量管理和保障体系》的文件要求,基础教学学院于2024年3月8日在体育场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教学督导工作会议。会议由古彬副院长主持,姚武友、彭方志、郑志静、王婷婷、魏邦明几位督导参会。

会议围绕本学期教学督导听课安排以及如何提高督导工作效果展开,研究确定了被听课教师人数和名单,参考了督导组组长彭方志教授关于听课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听取其他督导对于课堂组织管理问题的改进方法,并向新教师传达学校教学质量管理与保障体系的需求。本次会议旨在使学院督导工作思想得到统一,脉络更加清晰,通过细致的工作部署,帮助我院教师尤其是新教师教学成长,提高我院整体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

Copyright © 2002-2024 成都东软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四川省 成都市 都江堰市 青城山镇东软大道1号
邮编:611844
蜀ICP备12011972号